橘味汽水

ooc

反虐小哥

张起灵:
当我打开那封信的时候   原本以为是她来找我了    却没想到她竟然这样决绝的离开了我  
吴邪他们带我去她的墓地前   我看着那碑上的照片我的心抑制不住抽痛起来
我离开她的本意是为了保护她
本该活着站在我面前的人却再也无法唤我一声      起灵  我本不喜欢这个名字 但是她这样唤我我却甚是欢喜




——————————
道上死了一波人
都说是哑巴张干的
听说当时哑巴张跟疯了一样
杀红了眼










——————————————
张家祖坟
多了一座新坟
碑上写着
张家族长夫人之墓

评论(2)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