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味汽水

日常

ooc
私设多如狗

吴邪
你:小天真  我想去看电影
吴邪:媳妇你昨天才去看了
你:不嘛 我还想去看 这次不一样 这次电影我男神是主角
吴邪:媳妇那就更不能让你去看了 你那个什么男神把你的魂给勾跑了怎么办  我可不想活守寡
你:哎呀老公 就陪我去看吧 行不行嘛
吴邪:(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求人家的时候叫人家老公   没事就叫人家小天真  媳妇能不能对我好一点
你:吴邪 你够了




王胖子
胖子:媳妇 走吃火锅去 爷请
你:不去  要减肥
胖子: 媳妇爷就一直想把你养的白白胖胖的  晚上抱着舒服  不减  现在咱多好看啊 是吧
你:(已经拉着胖子往火锅店方向走远了)




张起灵

你:小哥  你饿嘛
张起灵:不饿
你:小哥  看着我   你饿嘛
张起灵:(把他仰望天花板的头望向你) 不饿啊
你 :小哥 你不饿我饿啊啊啊啊啊啊
张起灵:吃饭
你:小哥我们出去吃好嘛
张起灵:好



黑瞎子

黑瞎子:媳妇咱要个娃呗
你:咋突然想要孩子了
黑瞎子:生个孩子玩玩呗  (一贯的痞笑)
你:滚滚滚 孩子怎么能拿来玩
黑瞎子:那咱不玩 
你:这还差不多
黑瞎子:媳妇 你同意了那我们开始吧
你:等等 我什么时候同意了  不行 放开我  瞎子 
             

                       哔哔哔
你们两个生第一个孩子的时候黑瞎子便暗自发誓再也不能要你遭这份罪了











评论

热度(39)